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有话要说> 我要播报

主题:灌云县下车镇顾圩村委会举报谭继超严重违纪 阅读数:

用户头像dailebi

检举信

尊敬的县纪委领导:您好!

我是灌云县下车镇顾圩村村民,我跟你们反映我们村支书谭继超的犯罪事实。

一、利用职务诱淫和奸淫妇女

我们老百姓都知道,国家下发的低保是为了帮助那些低收入和一些病灾伤残的家庭和个人,而我们村吃低保的大部分都是有钱有势和不三不四的人,最让人痛恨的是书记谭继超用来换取自己的私欲的筹码,谁的女人给他睡了,谁家就低保,村委其他成员多次劝说无果,被他睡过的女人很多,例如:1谭洋的老婆刘美,2江顺超的老婆丁良霞(小双萍)3杨必浩的儿媳彭美荣,杨林的老婆陈霞等等。这些家庭的男人大多在外打工,女人带孩子在家不容易,最可恨的是他看好的女人不从就晚上来硬的,例如:周四明的老婆张老五被用麻袋套头强行上过,这些事在我们村影响极坏,臭名昭著。老百姓已经忍无可忍,但敢怒不敢言。

二、克扣老百姓的各项农业扶持

国家为了扶持农业,水稻补贴是直接补到我们群众的手上,任何单位和部门都无权克扣,而我们顾圩村年年都扣,而且扣的项目多种,比如,一事一议,以资代劳,打水费,三麦保险,水稻保险,合作医疗,村里的公共土地承包费,刘顿河圩堆一笔就十万。

他们用克扣地亩的方式,比如我家10亩田,被他扣了5亩,我们只能拿到5亩的补贴,我们顾圩村共有2800亩土地,被扣了一半,光水稻直播每亩110元补贴,1400亩就154000元,然后还有追补的款和粮种补助,同样一要扣去一半,因为我们小本上只有地亩的一半,还有其他的补助,比如秸秆还田,秸秆禁烧,居家养老,三麦和水稻倒伏等。这些钱都没有下发,每年至少几十万,这可是一笔惊人的数字啊!顾圩村会计刘林先(只是摆设)。谭继超另设夏文伦为其管理财务和支出,等于是私人金库,用钱随便支,开个据或假条即可充帐,例如:一张据36800元,名目铺砂石路,本村一路未铺。假条欠张官世4000元,(根本无此人)。一张7000元挖河据,本村未挖河啊!村主任不敢签字,但书记强迫他签字,或仿造村主任笔迹代签。总之村里克扣下来的钱转入他私人腰包。

三、排水渠上建商品房

我们农民多数以农田为主,必须要保持水利管道畅通,所以从七十年代开始,每二百公尺就修一条排水渠,主要用来农田排灌,在没有特殊情况下,任何人不得破坏,就是有特殊情况也要有关部门批准,方可实施。而他为了在排水渠上建商品房(俗称小产权房)出售。居然把排水渠平了,每年的雨季来临水涝严重,多少天都无法排水,农田被淹,遇上干旱无法灌溉,庄稼严重减产,老百姓苦不堪言,曾向多部门反映无果,现在赶上新一届中央领导的英明反腐,我即向你们纪委举报,请你们抓紧来我村委调查。

 

下车镇顾圩村村委会主任戴乐毕

2014428

http://www.05188.com/t668201p1/

 

 


2014-06-04 2014-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