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文联组织老艺术家进社区赠书法作品文艺书籍
  • 2022年01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31日上午,连云港市文联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连云港市著名艺术家陈凤桐、董自伦走进海州区西苑社区,向社区居委会和居民赠送书法作品和书籍。连云港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敬伟参加活动。

12月31日上午,连云港市文联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连云港市著名艺术家陈凤桐、董自伦走进海州区西苑社区,向社区居委会和居民赠送书法作品和书籍。连云港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敬伟参加活动。

组织老艺术家送文艺下乡村、进社区,是市文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巩固成果的一个重要举措。一年来,文联党组运用开展“名师带徒”、举办培训班、送艺术下乡等形式,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了全面贯彻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文联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连云港市老艺术家代表陈凤桐、董自伦走进海州区西苑社区,送艺术进社区。

陈凤桐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任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出并获奖。董自伦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作曲、国家二级编剧,曾任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市曲艺杂技家协会主席,作品连续4次获江苏曲艺芦花奖和中国曲艺牡丹奖文学提名奖,中央电视台为他拍摄专题片《山野里走来的作曲家》。在现场,陈凤桐赠送了书法作品。董自伦赠送了《董自伦曲艺小品集》《董自伦音乐作品集》和由他主编的《连云港市曲艺作品集》,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