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区领导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 2021年03月1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8日上午,连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超,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一行到区教育局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区政府办、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8日上午,连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超,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一行到区教育局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区政府办、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占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连云区教育事业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关注度极高、支持力度极大,全区教育系统要积极克服困难,解决制约全区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难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占超要求:

一是抓目标,要对标一流学校办学标准,切实提高学校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加大教师招聘规模,拓宽招聘渠道,妥善解决教师资源短缺的问题。

二是抓情怀,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增加教师队伍的新鲜活力,引进优质的年轻教师队伍。

三是抓创新,完善教师职称测评机制、拓宽测评范围,优化绩效考核和奖励性补贴发放方案,保障教师的待遇和权益,激发教师的教育热情。加强对教师的培训,结合地方实际,通过学习优秀典型提升全区教育水平,提高家长满意度。

申欣强调,抓好连云区教育工作,要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待遇,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抓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推进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促进教育事业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