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科技局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 2021年03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连云区科技局邀请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国际项目开发处、科技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等相关处室对接企业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招引等方面工作,区科技局领导班子参加对接活动。

近日,连云区科技局邀请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国际项目开发处、科技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等相关处室对接企业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招引等方面工作,区科技局领导班子参加对接活动。

江苏核电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产业技术升级、高层次人才引进、省部级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今年的工作谋划。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合同登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为企业讲解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扶持方向和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科技政策,鼓励企业正确运用科技研发项目、科技研发平台、技术交易等科技政策,获得各级扶持奖励资金,享受税收减免政策扶持,进一步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提升自主创新水平。

通过此次对接活动,进一步扩大和提高了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面和认知度,增强了企业研发团队的技术交易意识,激发了科技企业管理者创建内部研发机构和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推进企业的提档升级与规范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