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召开
  • 2021年01月14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1月12日下午,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强化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月12日下午,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强化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0年度向区级机关工委进行述职的党组织有44个,其中统战部、团区委、人社局、统计局4家党组织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

在现场述职环节中,4位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了2020年以来在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举事例、列数据突出了自身党建的特色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会上,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海勇肯定了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区级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以“真重视、真严格、真落实”为标准,花心思、下力气做好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在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同时勇于直面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传导压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区级机关党组织纵深发展。会上还对区级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