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银企共建座谈会为企业送上“真金白银”
  • 2021年01月05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连云区举办银企共建座谈会并举行银行授信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密切银企合作,建立健全银企互惠共赢机制。连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姜自成主持会议。市、区金融机构,部分企业代表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日前,连云区举办银企共建座谈会并举行银行授信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密切银企合作,建立健全银企互惠共赢机制。连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姜自成主持会议。市、区金融机构,部分企业代表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针对性地介绍了各类金融信贷产品,海发集团、文旅集团、云港集团等区属国有企业分别与金融机构就融资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和对接。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以四家金融机构为代表计划为企业2021年授信150亿元人民币。

此次银企共建签约仪式,翻开了银企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企业和银行都是经济建设非常重要的市场主体,政府有义务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创造条件,这既是银企双方的共同愿望,也是政府的重要职责。”吴洋介绍说。下一步,连云区将从有利于企业和银行共同发展的目标出发,定期召开银企座谈会,加强银企联系,及时沟通意见,增进互相理解和配合,使银企关系在市场导向下更加融洽,逐步建立起新型的、更为广泛的银企关系,实现双方联动、互利共赢。

此次银企共建签约仪式,对于深化银企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连云区将以此次授信签约仪式为契机,持续加强和改进支持金融、服务金融业发展工作,努力解决好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的资金短缺难题,不断增强金融支持全区企业发展的工作实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