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海州湾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宣传日”安全主题活动
  • 2020年12月02日来源:连网

提要:每年的11月9日是中国消防宣传日,为了提高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幼儿了解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逃生自救和我自保护的本领,11月6日上午,海州湾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每年的11月9日是中国消防宣传日,为了提高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幼儿了解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逃生自救和我自保护的本领,11月6日上午,海州湾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结合活动主题开展了消防主题绘画、观看逃生视频、认识消防工具、逃生技能演练等多种形式的消防主题活动。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幼儿在班级教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展消防逃生,幼儿用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的从安全通道撤离到户外场地。

通过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理论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让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还锻炼了自护自救技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