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万军到中云街道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 2019年12月17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走进中云街道,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和街道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走进中云街道,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和街道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万军围绕“关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带头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万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中云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中云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