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连云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2019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引导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日前,连云港市连云区委统战部在全区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要采取三个举措。

为引导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日前,连云港市连云区委统战部在全区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要采取三个举措。

铭记历史。向全区统战干部、统战对象发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等书籍100本;部机关形成“部长领讲、班子成员带头学、统战干部广泛参与”的学习模式,对党的统战工作历史进行再回顾。

研讨问题。围绕现阶段统战领域难点热点问题,成立3个调研组,开展调研20次,深入了解民主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阶层人士、宗教人士等统战对象的基本诉求、建议,为下步扎实开展统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凝聚共识。开展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各乡街、村社围绕实际工作深入开展统战领域政策法规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共同构建大统战格局的思想意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