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等一行到连云开发区调研工会工作
  • 2019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连云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等一行赴园区调研工会工作。连云区区委常委、连云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军,连云开发区总工会主席李庆峰等陪同调研,并就2019年上半年园区工会工作进行座谈。

  

近日,连云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等一行赴园区调研工会工作。连云区区委常委、连云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军,连云开发区总工会主席李庆峰等陪同调研,并就2019年上半年园区工会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连云开发区总工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工会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会工作计划,并向区工会表态,今后将继续在区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工会工作,维护企业职工权益。

区总程春主席表示,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展开工会活动,工会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区工会系统树立了一个好的标杆。工会是企业与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开发区总工会要准确把握好园区的定位,积极围绕开发区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紧紧抓牢开发区发展的有利时机,扩大工会工作范围、扩大工会影响,使工会工作为园区经济发展助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