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社保中心:集中整改“四风”,践行群众路线
  • 2015年12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落实群众路线,连云区社保中心把该实践活动与查找工作中的“四风”问题相结合,提升社保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统一、阳光、便民、贴心的社保形象,创新设立 “社保贴心人”窗口。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落实群众路线,连云区社保中心把该实践活动与查找工作中的“四风”问题相结合,提升社保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统一、阳光、便民、贴心的社保形象,创新设立 “社保贴心人”窗口。

抓学习,提高“四风”防范意识。建立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机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加强对“四风”问题预防知识的自觉性学习,形成以制度促学习的长效发展。

抓业务,提高业务经办效率。悬挂业务经办流程,摆放工作职责牌,张贴经办所需材料,让外来办事群众一目了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围绕“便民、利民、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坚持“程序从简、办理从快”原则,全力做到业务熟练,流程便捷。

抓制度,杜绝各种不良现象。建立反对“四风”的合理机制,完善本中心内控制度,把各项制度作为目标考核依据。彻底杜绝“好人主义”庸俗现象,创新领导工作方法,对工作人员的不良现象,及时提出批评意见,给予纠正。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