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社保"QQ群":搭建沟通新桥梁
  • 2015年12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便捷服务群众,连云区社保中心创新思路,建立了社保QQ群,邀请了各街道、村(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和各参保单位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实名加入该群。

为进一步便捷服务群众,连云区社保中心创新思路,建立了社保QQ群,邀请了各街道、村(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和各参保单位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实名加入该群。

社保QQ群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在政策宣传中,各成员通过群里上传的政策文件,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信息,便于上传下达。在业务办理中,可以查阅下载所需的表格、资料等,开启无纸化办公模式,免去了经办人员来回奔波的麻烦,节省了人力物力。在遇到疑难问题时,利用QQ群平台进行广泛交流,工作人员及时解疑答惑,有效提高了工作质量。

社保“QQ群”作为灵活开放、方便快捷的新型服务平台,强调服务和沟通,推动社保经办效率和质量提升,促进工作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责,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