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社保中心开展离休干部医疗督察工作
  • 2015年11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联合检查活动不仅是关心爱护离休干部的直接体现,也提高了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该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作为日常工作来开展,使我区的离休干部医疗工作有序开展,以确保医保基金的安全。

近日,为了加强对离休干部医疗保险基金的监管,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连云区社保中心与区老干局、区财政局成立督察小组,对离休干部医疗费用支出进行稽核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查、看的形式走访东方医院的4名住院离休干部。主要检查是否存在“小病大治”、“小病大养”、过度服务及“住院挂床”等现象。首先小组一行5人在医生的解说下逐一了解离休干部住院治疗情况,随机查看相关就医手续、单据,并送上精美的果篮给与亲切的问候,最后向医院领导、医生、医保处人员以及患者征求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联合检查活动不仅是关心爱护离休干部的直接体现,也提高了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该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作为日常工作来开展,使我区的离休干部医疗工作有序开展,以确保医保基金的安全。

(连云区社会保障中心 王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