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居民医保政策宣传进校园
  • 2015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连云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为了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吸引中小学生参保续保,连云区社保中心组织相关负责老师开展参保培训班,同时开展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日,连云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为了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吸引中小学生参保续保,连云区社保中心组织相关负责老师开展参保培训班,同时开展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培训会中,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网上申报系统的常规操作培训,解释回答了部分老师提出的在经办中出现的政策及系统操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据统计,当天参会学校有 48家,发放“学生居民医保参保指南” 2000余份。会后,工作人员在院前小学设立了医保政策宣传咨询台,向符合政策规定的学生和家长发放宣传单,认真讲解参保的好处。针对家长和学生普遍关心的参保、续保、待遇享受等问题,工作人员认真解答。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中小学生的参保意识。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