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图书馆积极开展2015服务宣传周活动
  • 2015年05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迎接2015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和六一儿童节,近日,连云区图书馆以“履行图书馆职能,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活动主题,送书进中艺爱心托付中心,对这里的孩子们进行阅读培训、教育和阅读推广,培育孩子们的道德和文化素养。

为了迎接2015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和六一儿童节,近日,连云区图书馆以“履行图书馆职能,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活动主题,送书进中艺爱心托付中心,对这里的孩子们进行阅读培训、教育和阅读推广,培育孩子们的道德和文化素养。近年来,连云区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倡导读书、组织读书、服务读书的阵地作用,多次送书到区内各学校及培训中心、托付中心并开展阅读活动,培养群众的阅读习惯,使全民阅读在连云区常态化、长效化开展。通讯员 陈振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