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首个出租车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 2015年04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促进出租车企业组建工会工作进一步落实,维护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稳定协调劳动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连云区总工会创新思路,主动服务,积极协调指导开展建会工作。

2015年4月14日,连云区泰达出租车有限公司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泰达出租车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这标志着我区首个出租车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今年以来,为促进出租车企业组建工会工作进一步落实,维护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稳定协调劳动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连云区总工会创新思路,主动服务,积极协调指导开展建会工作。同时通过登门宣传、技能培训、项目帮扶等实打实服务,实时跟进,使企业和职工深深感受到工会组建、工会服务的强大推进力、吸引力。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爽、市出租车协会书记孙其淮、区运管所所长于鲁宁等出席了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许凯表示,泰达出租车公司工会将努力工作,发挥作用,主动维护司机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畅通公司与员工沟通联系渠道,大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促进企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不懈的努力。通讯员 文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