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巧手绘幸福”手工艺品展璀灿夺目
  • 2015年03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次活动展示了全区传统技艺的风采风貌和居民的才艺才能,一眼望去,美不胜收,一件件精美绝伦、惟妙惟肖的手工艺作品更是深深地吸引了前来参观的人,大家聚在一起欣赏着、品味着、交流着,喜悦、赞叹之情溢于言表。

昨天上午,为期三天的“和谐促发展 巧手绘幸福”连云区“巧媳妇”手工制作电商产品展,在墟沟嘉瑞宝广场二楼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展出的共有几百余幅作品。生动逼真、美妙绝伦的十字绣、汴绣让人眼花嘹乱、目不暇接。剪纸、手工拖鞋、手工毛衣、虎头鞋、编织座垫、挂坠、刺绣、贝壳工艺品等传统手工艺品,个个精致、活灵活现,成为展出中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此次活动展示了全区传统技艺的风采风貌和居民的才艺才能,一眼望去,美不胜收,一件件精美绝伦、惟妙惟肖的手工艺作品更是深深地吸引了前来参观的人,大家聚在一起欣赏着、品味着、交流着,喜悦、赞叹之情溢于言表。参展的手工技艺人还在会场亲自操作,她们都表示要把自己的手工技艺传承下来,发扬下去,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多这样的活动,大家可以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