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校安工程
  • 2015年03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代表们对校安工程建设普遍表示赞成,觉得这些工程队改善连云区的办学条件发挥了巨大作用,对部分学校的布局和功能设施存在的问题,代表们也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并给出合理建议。

近日,连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了连云区部分校安工程建设项目,先后对连岛小学迁建项目、陶庵小学改建项目、板桥小学的企业援建项目和海滨西苑中学的体育设施建设项目进行调研视察。

2010年至今,连云区委、区政府每年都将校安工程列入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惠民工程,统一管理,积极推进,收到较好效果。2010-2012年规划任务超额完成,2013-2015年规划任务完成大部。累计投入资金18137.11万元,加固校舍51栋62623平方米,新建校舍21栋47993平方米,拆除老旧危房25栋19458平方米。

代表们对校安工程建设普遍表示赞成,觉得这些工程队改善连云区的办学条件发挥了巨大作用,对部分学校的布局和功能设施存在的问题,代表们也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并给出合理建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