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构建机关作风建设新常态
  • 2015年03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云区以明确的工作重点抬高目标定位。制定下发2015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完善,排定年度委局机关重点推进项目,并逐一明确任务要求、完成时限、责任科室和责任领导。

连云区以明确的工作重点抬高目标定位。制定下发2015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完善,排定年度委局机关重点推进项目,并逐一明确任务要求、完成时限、责任科室和责任领导。围绕重点课题开展调研,着力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创新项目。

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执行落实。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探索派驻监督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办案合力,确保案件查办工作尽快实现突破;狠刹“四风”,加强对“五项新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信息宣传工作持续发力,树立争先进位的鲜明导向;认真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注重以问题整改深化反腐倡廉建设。

以过硬的队伍素质提供坚实保证。推进“阳光纪委、活力纪委、魅力纪委”建设,紧扣履责需要,加强学习教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我为大家讲一课”等活动。加强业务培训,开展岗位练兵。对委局机关干部履职和执行制度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以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万晓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