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抢抓有利时机 再掀春季绿化新高潮
  • 2015年03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是绿化造林黄金期,7日天气睛好,走在连云区各景区、公园、街道、路边,随处可见广大市民植树绿化的忙碌身影。

3月是绿化造林黄金期,7日天气睛好,走在连云区各景区、公园、街道、路边,随处可见广大市民植树绿化的忙碌身影。

今年,恰逢连云港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为抢抓有利时机,掀起绿化造林新高潮,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区委区政府年前就召开专题推进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绿化创模任务、明确责任。3月7日,连云区又在全市率先组织四套班子、区共青团等机关单位,共计500余人,在北崮山义务造林植树点种植生态林,强力推进城区植树造林工作。

2015年,连云区将以城市森林,林业产业转型,山体绿化,森林抚育,公园河滨、道路、社区绿化等“七大工程”为重点,完成绿化造林1000亩,成片造林500亩,四旁植树20万株,同时将建成市级现代农业项目5个,城区新增绿地 30万平方,创建1个省级绿化示范村。截至3月9日,全区已完成造林面积620亩,成片造林300亩,四旁植树11万株,植树造林任务均已完成过半。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