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云山街道云山村级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 2015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年来,连云区云山街道开展了以“ 全民健身,快乐生活”为主题的群众性广场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类活动已成为全民参与、全民展示的良好平台 。

近年来,连云区云山街道开展了以“ 全民健身,快乐生活”为主题的群众性广场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类活动已成为全民参与、全民展示的良好平台 。

白果树村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体现妇女自信、家庭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云山街道白果树村积极举办以巾帼和家庭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项目各异:有拔河、跳绳、飞镖、抢凳子、托球跑等。参加活动的妇女、家庭多达千余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场上选手们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大家各施其技,力争取胜。现场的欢声笑语,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此类活动,不仅活跃了群众之间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邻里居民之间的感情,受到居民的欢迎。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黄崖村开展“和谐文化”广场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莺莺雀语。黄崖村第五届“好媳妇”表彰暨“和谐文化”广场文化活动在云山街道黄崖村举行。

2010年以来,该村连续四年都组织开展“好媳妇” 表彰暨“和谐文化”广场文化活动。此活动项目有竞技类三人篮球、颠乒乓球、踢毽子、跳绳;还有广场舞展演、卡拉OK大家唱等,活动项目既体现竞技性,又不乏趣味性和观赏性。给三月的黄崖村增添了浓郁的和谐氛围。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平山村“好日子”艺术团展风采

近年来,云山街道平山村活跃着一只由农民自发的女子艺术团,“好日子”艺术团,她们始终坚持为百姓义务演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目前“好日子”艺术团已有舞蹈、太极、 腰鼓、秧歌、拔河、长跑等多支队伍,近百名文体爱好者。艺术团还多次参加省、市区各项大型文体活动,以有创意、有靓点、有品位独据优势,被上级评为优秀群众文艺团队。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