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活动
  • 2015年03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日至11日,连云区教育局联合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食药监督局连云分局,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进行了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暨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3月9日至11日,连云区教育局联合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食药监督局连云分局,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进行了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暨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分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深入各学校、幼儿园,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看现场,查资料,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医务室药品储存使用、生活饮用水进行了一次认真、彻底的排查工作,并将检查结果现场反馈给各单位。专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对于安全意识淡薄的单位给予批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改正。本次专项督查活动效果显著,对预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暨传染病疫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学校卫生工作的规范开展。

通讯员 孙欣)3月9日至11日,连云区教育局联合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食药监督局连云分局,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进行了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暨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检 查分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深入各学校、幼儿园,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看现场,查资料,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医务室药品储存使用、生活饮用水进行了 一次认真、彻底的排查工作,并将检查结果现场反馈给各单位。专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对于安全意识淡薄的单位给予批评,下达了整改通知 书,限期改正。本次专项督查活动效果显著,对预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暨传染病疫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学校卫生工作的规范开展。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