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文体旅局:新年文化工作早谋划
  • 2015年03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28日上午,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胡可东局长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任务做了安排。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28日上午,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胡可东局长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任务做了安排。

过去一年,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干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中国梦”为主题,全力围绕“文化强区”战略目标,务实创新、奋发拼搏,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的成绩。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日趋完善,文化品牌效应日趋彰显,文物非遗保护日趋科学,文化市场管理日趋完善,文化产业发展日趋融合,文化惠民服务能力也在不断地提升。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局文化工作人员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服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己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提前谋划全年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机制,着重做好社区文化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要不断建立健全文化系统工作责任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全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