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三下乡”走进连云街道
  • 2015年02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30日,连云区2015年连云区“三下乡”暨“走进街道”广场文化启动仪式在连云港老街七一广场拉开序幕。

               点击浏览下一页

1月30日,连云区2015年连云区“三下乡”暨“走进街道”广场文化启动仪式在连云港老街七一广场拉开序幕,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来自区文明办、区卫生局、区文体局和连云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科普、法律、政策法规、卫生健康知识等服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党和政府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一项惠民利民活动。活动开展十多年来,始终秉持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农民群众解决了一系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有效的推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品牌效应。目前,“三下乡”活动已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股力量,成为了新形势下密切城乡关系、改善党群关系、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成为一项深得民心的“惠民工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天,“三下乡”广场文化活动为街道的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在连云街道金色年华艺术团带来的本土特色花船、舞龙表演《欢天喜地庆新年》中拉开了帷幕,浓浓的民俗风情展现了连云街道独特的人文风貌;青年艺术团成员张慧带来的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优美的旋律仿佛带来春天般的活力;红霞艺术团的《婆婆妈妈逛港城》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发放普法材料,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科技素质和健康水平。通过“三下乡”活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心农村、关注农业、关爱农民,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城乡关系。“平时很难看打这么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办得很好,在看文艺表演的同时也能学到知识。”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