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协志》出版发行
  • 2015年01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在连云区政协成立30周年之际,《连云区政协志》经过编纂人员的辛勤笔耕,终于印刷成册,付梓成书。

近日,在连云区政协成立30周年之际,《连云区政协志》经过编纂人员的辛勤笔耕,终于印刷成册,付梓成书。

《连云区政协志》采用述、记、志、图、录、表多种题材,以志为主,按章、节记述,以详实的资料,客观地记载了连云区政协1984年—2014年共30年的发展变化历程。全书除序言、凡例、综述、大事记外,正文部分分政协委员、政协全体会议、政协常委会议、政协主席会议、主要工作、人物等7章,总计50余万字。

《连云区政协志》的编辑出版,展现了连云区政协30年来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的业绩。它既是连云政协30年工作总结的缩影,也是连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过程的历史见证。这部志书的成功出版,不仅填补了连云区政协文史工作的一项空白,对全区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及今后政协工作的开展也将起到重要的借鉴作用。(张志坚)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