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开发区举行
  • 2022年01月0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开发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报告会。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开发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报告会。

119.webp.jpg

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副书记、宣传委员,各部门、新海连集团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部分“两新”组织负责同志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赵云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学、深刻悟,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把握、认真贯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全面宣、全域讲,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用足用好宣传载体,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学习全会精神成为全区上下的普遍共识和行动自觉。要扎实抓、务实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结合“率先拼起来”奋斗主基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苏北最高、沿海一流,大手笔建设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赵云燕一行参观了中华药港核心区和中华药港展示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