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市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督导组向市开发区反馈集中督导情况
  • 2020年09月22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9月10日,市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督导组集中督导情况反馈会在开发区召开。第四巡查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赵健康对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9月10日,市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督导组集中督导情况反馈会在开发区召开。第四巡查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赵健康对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8d27b6f8898474bafdf1867c6142586.jpg

赵健康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要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企业的引导指导力度,督促企业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紧盯不放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好风险辨识与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安全监管机构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专业监管力量,满足监管工作需要。

孙爱华表示,市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督导组工作高效、作风务实、把脉精准,深入基层一线,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帮扶,帮助查找问题、指出症结,提出了非常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中向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工作要求,全面对标、认真对照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扎实行动和过硬成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