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19年11月01日来源:纪工委监察工委

提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李永红主持会议,党工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机关工委书记程佩璇到会指导。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李永红主持会议,党工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机关工委书记程佩璇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关于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开展情况、聚焦监督主责、持续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的调查与思考、关于在开发区设立不锈钢产业园的调研等5个课题依次交流发言,阐述思路和对策,剖析调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区党工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机关工委书记程佩璇充分肯定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取得的成果,程佩璇指出,区纪工委、监察工委领导班子调研报告选题切口小、问题准、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采取的对策措施具体有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程佩璇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择优向区级、市级进行推送上报,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要认真检视、剖析,立行立改,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