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19年10月26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10月24日下午,开发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庆科以“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前进方向”为主题,给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李发新同志参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10月24日下午,开发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庆科以“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前进方向”为主题,给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李发新同志参加。

党课上,张庆科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新时代赋予科技创新的重要使命、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指出,科技战线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建设创新型园区紧密结合起来,方向目标要坚定不移,自主创新要坚韧不拔,能力建设要坚持不懈,真正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开发区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