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江苏灌云经开区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9年09月09日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提要: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奋斗激情,6月26日,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和企业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伟人足迹,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员在周总理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员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前合影。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奋斗激情,6月26日,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和企业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伟人足迹,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大家通过大量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亲身感受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在铜像广场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思想洗礼。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