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猴嘴财政所实现财政资金监管全覆盖
  • 2016年05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严格执行财经制度,规范财务管理,节约开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猴嘴财政所将办事处、各下属事业单位及各居委会等涉及财政资金活动的单位均纳入到财政资金监管系统,进行分类监管。

为严格执行财经制度,规范财务管理,节约开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猴嘴财政所将办事处、各下属事业单位及各居委会等涉及财政资金活动的单位均纳入到财政资金监管系统,进行分类监管。

一是全面健全财政资金监管的组织,进一步明确财政资金监管人员的相关职责,将财政资金监管落实到每一个人。二是建立和完善财政资金公开公示机制、巡查抽查机制、内部监督机制。确保定期整理资金监管电子台账。按照监管要求,按时上报资金监管报表,实现资金的动态管理。1-5月份,该所对民生资金、项目资金以及日常公用经费等资金进行严格管控,监管金额达1680万元。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