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举行全民健身季活动
  • 2015年10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中云街道社会事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连云港开发区全民健身季群众性体育比赛,在中云街道文体中心热闹开场,来自开发区三个街道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近日,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中云街道社会事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连云港开发区全民健身季群众性体育比赛,在中云街道文体中心热闹开场,来自开发区三个街道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围棋、牌类和门球三个项目。前来参加比赛的是全区文体爱好者们,个个屏息凝神,沉着应战,招招给力,步步为营,现场不时发出胜利的欢呼或者策略失算的遗憾之声。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加油助力。

近年来,中云街道以构建“幸福中云 ,文化中云”为目标,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上下一心,团结拼搏,通过全街道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使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得到迅猛发展。同时,中云街道也十分注重群众的文体生活质量。通过加强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开展各类文体比赛等多项举措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有力地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王建新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