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朱兴波督导大气、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 2023年06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朱兴波一行首先来到尚德佳苑(嘉禾新苑)工地,查看了该地扬尘管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狠抓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勇担扬尘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强化措施、科学管理、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场地整洁有序。

近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朱兴波督导大气、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区领导王从峰参加。

朱兴波一行首先来到尚德佳苑(嘉禾新苑)工地,查看了该地扬尘管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狠抓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勇担扬尘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强化措施、科学管理、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场地整洁有序。

在玉带河南片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场,朱兴波查看了该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当前施工进度以及后续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施工单位要加紧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污水管网改造工作。

在锦屏镇陶湾村,朱兴波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地生活污水整治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坚持因地制宜,选择符合当地村情的污水治理模式,着力推动治理效果最大化,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