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召开重点商贸服务业项目现场观摩会
  • 2022年08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8月4日下午,海州区举行重点商贸服务业项目现场观摩会,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盘点今年以来全区重点商贸服务业项目建设和商贸经济发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动员各单位进一步看清差距、找准原因,研究针对性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商贸服务业项目建设和商贸经济发展。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宁参加活动。

8月4日下午,海州区举行重点商贸服务业项目现场观摩会,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盘点今年以来全区重点商贸服务业项目建设和商贸经济发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动员各单位进一步看清差距、找准原因,研究针对性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商贸服务业项目建设和商贸经济发展。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宁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运通国际创客空间一期项目、家得福东河店、亚朵酒店、郁洲书苑商业项目、海州区跨境电商孵化基地5个商贸服务业项目。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区商务局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商贸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浦街道、新东街道、郁洲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海州区扎实推进商贸服务业发展,主城区商业中心功能逐渐增强。上半年,全区服务业发展呈现良好质态,在应对疫情挑战中也展现出足够的韧性,商业中心的竞争力、辐射力、集聚度持续增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分析不足,要进一步坚定商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建好载体,完善配套,进一步夯实商贸发展的基础。要突出重点,招大引强,进一步激发商贸发展新动能。要强化统筹,狠抓落实,进一步形成商贸发展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