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法院深入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 活动
  • 2021年04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队伍教育整顿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计划,近期,连云港市海州区法院开展了“跟班先进找差距”学习活动,使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队伍教育整顿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计划,近期,连云港市海州区法院开展了“跟班先进找差距”学习活动,使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一对一学习、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指导”,8名来自不同部门的干警分别向8名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中,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老法官,也有奋发有为的青年法官;既有“全国模范法官”获得者,也有连续多年被评为办案标兵的业务能手;既有来自审判部门的法官,也有来自执行一线的法官。

这次挑选的8名跟班学习干警,主要是新入职的干警和新入额的法官,他们带着目标、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程向典型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并撰写学习体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的前进动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