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四管齐下扎实推进远程教育工作
  • 2019年06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海州工业园远程教育工作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高点定位、严实并举,高标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园区发展大局中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海州工业园远程教育工作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高点定位、严实并举,高标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园区发展大局中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坚持从大局出发,始终为大局服务。积极发挥“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和“海州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的作用,深入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性教育和理论学习;将远程教育学习运用与农村基层党建、文化宣传和产业发展有效结合,结合农业生产特色和优势,建立相应的教学应用辅导示范基地,打造远程教育示范点,让远程教育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又一有力抓手。

坚持以精品意识为导向,做优做强党员教育片。深入总结推广好许庄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经验做法,积极配合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关庆祝活动,以园区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为切入点,深入挖掘相关事件及人物的相关材料,自主或协调组织拍摄一批党员教育电视片,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

坚持完善制度夯实基础,切实提高信息工作水平。及时宣传、反映、交流园区各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动态和成果,将党建宣传工作纳入工作考核当中,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海州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党建工作信息,实现报、网融合,全力扩展组织工作宣传渠道。

丰富内容创新载体,提升党员教育工作实效。依托市、区委党校,从机关干部、优秀村干部、教师中选聘讲师等举措,采取示范培训和各级党组织分级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邀请师资上门授课、外出观摩学习等形式,开设“空中”“田间”“理论”“技能”四大课堂,对园区村及非公企业党组织挑选出来的 企业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