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全面开展春季补植工作
  • 2019年03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抓住春季补栽的良好时机,针对海州区部分游园、绿地出现的缺株断垄和黄土裸露现象,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立行立改,组织绿化工人开展补植补栽工作。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抓住春季补栽的良好时机,针对海州区部分游园、绿地出现的缺株断垄和黄土裸露现象,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立行立改,组织绿化工人开展补植补栽工作。

各一线工作人员根据辖区苗木种植情况确定补栽的种类和面积,制成苗木补栽统计表,报至绿化养护管理一处办公室统一汇总后,按照程序进行采购和移栽。

绿化养护管理一处工作人员在通灌北路隔离带内补栽红叶石楠,让绿化带更加完整,提升道路绿化景观效果。同时组织工人在朝阳东路道路旁补栽麦冬,治理缺株断垄现象,在市民广场内栽植月季花,丰富园内植物配置。在东盐河路栽植白玉兰,消除黄土裸露现象,从整体上提升景观效果。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亲身示范种植要领,绿化工人加班加点进行补栽、浇水,保证补栽的苗木成活率。

截至今天发稿时,绿化养护管理一处共在朝阳路、通灌路、巨龙路等处补栽金森女贞、香樟、白玉兰等多个品种、180余棵、600多平方。绿化养护管理一处下一步将精益求精,查漏补缺,持续开展黄土裸露和缺株断垄治理行动,努力打造让市民满意的城市景观效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