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曹明丽调研灌云经济开发区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2023年03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2日下午,县长曹明丽到灌云经济开发区调研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集中会办有关问题。灌云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2日下午,县长曹明丽到灌云经济开发区调研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集中会办有关问题。灌云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曹明丽一行先后来到成瑞包装、科洛吉三期、民互电器、弘光电子、恒邦智纺等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计划,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明丽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更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园区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弘扬“四敢”精神,凝心聚力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培育,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动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曹明丽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做好土地、环评、能耗等各项要素保障,着力突破瓶颈制约,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难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在谈项目及早落地、在建项目尽快竣工达产。要优化重点项目推进机制,科学精准制定方案,明确推进路径,严格时间节点,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园区主导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坚持“走出去”招商引资,进一步壮大现有产业集群、培育新的产业链。各有关部门要转变思路、主动作为,加强与园区交流沟通,形成有效合力,上门服务不间断、助企纾困出实招,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为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提供强有力支撑。各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做大做强,为灌云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灌云经济开发区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项目招引建设、经济发展指标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侍庄街道、县相关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