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全县去年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205亿元
  • 2023年02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积极鼓励有知识、有能力的创业人士拓展经济,发展电子商务。并通过进一步拓展品种,推广生产、加工、销售等方式,积极进行培育、引导、扶持,形成电子产业链,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井喷之势。截至目前,电子商务协会已经发展会员100多家。活跃网店近5000家,网络零售额达50亿元,增长65.2%;净增限上批零住餐企业40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6家、跨境电商企业10家。

近日,记者从县相关部门获悉,2022年,我县电商产业发展迅速,预计全年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205亿元,增长2.1%。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积极鼓励有知识、有能力的创业人士拓展经济,发展电子商务。并通过进一步拓展品种,推广生产、加工、销售等方式,积极进行培育、引导、扶持,形成电子产业链,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井喷之势。截至目前,电子商务协会已经发展会员100多家。活跃网店近5000家,网络零售额达50亿元,增长65.2%;净增限上批零住餐企业40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6家、跨境电商企业10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