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戴党徽、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庆党诞”——灌云县图河镇这样开展主题活动
  • 2021年03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灌云县图河镇开展“戴党徽、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庆党诞”主题活动,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今年是我党的百年历史的新起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戴党徽,亮身份。佩戴党徽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身份的亮明、形象的展示和义务的提醒。图河镇要求全镇在职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必须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树好形象,做好表率,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口号,自觉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公开承诺喊出来,榜样作用树起来。

学历史,强党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重温历史,就是要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图河镇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制定详细的党史学习方案,发放党史学习书籍资料,积极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养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感党恩,庆党诞。图河镇通过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组织研讨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培训形式,引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回顾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感恩党的伟大、党的温暖、党的关怀,同时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文章、最近指示、最新要求和全国两会精神,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熟悉党的方针政策,接受党性洗礼,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灌云县图河镇通过集中开展“戴党徽、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庆党诞”活动,切实增强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全面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充分调动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灌云县图河镇将继续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图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孔庆宇 ,单位:灌云县图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