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图河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 2020年09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代表们表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为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社会稳定,平安和谐,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舒心的国庆、中秋长假,灌云县图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视察,推动镇党委各项举措的全面贯彻落实。

据悉,代表们深入企业和单位,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制落实情况。

据了解,代表们表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代表们建议: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宣传。(作者:沈小勇 ,单位:灌云县图河镇人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