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近日,灌云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安排部署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天下午,在县行政中心717会议室,灌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潘东建作动员讲话,灌云县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黄华仁到会指导,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县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此次主题教育的分工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灌云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内在需要。县人大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进一步强化新时代灌云人大工作的担当使命,不断增强人大党员干部服务灌云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之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对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推动人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推进人大工作水平提高、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解决之上。要完善党建机制,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积极奋进向上、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良好政治氛围。

灌云县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黄华仁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一个”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工作目标。要狠抓措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在“求真、落地、管用”上做文章,检视问题要在“找准、剖深、析透”上出实招,整改落实要在“对账、清零、销号”上见实效。要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发挥“关键作用”,压实领导责任。发挥“引导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实效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孔庆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