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县领导会见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
  • 2016年07月23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在县临港产业区会见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魏厚德一行,双方就推进我县口岸开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张启银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21日上午,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在县临港产业区会见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魏厚德一行,双方就推进我县口岸开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张启银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左军向魏厚德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口岸开放工作筹备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县把加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高举“产业强县、工业立县”旗帜,进一步突出工业主体地位,狠抓项目招引和建设。同时高度重视临港产业区发展,确定以调大、调强、调优为战略导向,全面优化园区产业结构,将其打造成为大项目、大产业、大工业的承载平台。随着一批重大项目落户临港产业区,迫切需要口岸开放为园区和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便捷条件。当前,我县按照口岸开放申报与查验设施建设同步推进的思路,围绕一类口岸开放的目标,积极沟通、主动协调、扎实推进,口岸开放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左军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举全县之力,全力做好支持和配合工作,通过建立交流机制、明确任务清单、组建工作班子等方式,加快推进口岸开放,确保年内实现临时开放。

魏厚德对我县口岸开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灌云县资源优势明显,项目建设推进有力,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灌云县要积极主动对接口岸开放涉及的相关上级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完善查验设施,充分发挥各方参与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争取口岸开放目标如期实现。魏厚德表示,将全力支持灌云县的港口开发建设和口岸开放工作,积极做好检验检疫各方面的服务、保障等工作,加强双方沟通对接,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进一步放大港口优势,为灌云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地方经济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