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我县举行豆丹美食文化节厨艺PK大赛颁奖仪式
  • 2016年07月19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汤沟世藏”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厨艺PK大赛颁奖仪式在伊山宾馆举行。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达志、副会长于学荣,县领导孙小岚、颜东等出席。

17日上午,“汤沟世藏”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厨艺PK大赛颁奖仪式在伊山宾馆举行。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达志、副会长于学荣,县领导孙小岚、颜东等出席。

当日上午举行的厨艺PK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纪念奖14名。

孙小岚说,多年来,灌云美食享有盛誉,在江苏和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我们利用举办豆丹美食文化节的契机,邀请各地名厨在此献艺,将灌云的美食展示给大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灌云的美食文化。希望全县餐饮行业利用好这次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将我县的餐饮文化、美食文化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