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省物价局领导莅灌检查
  • 2014年07月07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4日上午,省物价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卫东来我县检查平价商店建设和医药价格综合改革工作。

4日上午,省物价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卫东来我县检查平价商店建设和医药价格综合改革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林,副县长张家炯参加活动。

张卫东一行首先来到乐天玛特超市,实地察看了平价商品摊位,详细了解平价商品品种、价格及经营情况。看到超市平价商品标牌醒目、种类丰富、价格优惠时,张卫东表示满意,要求超市进一步加大平价商店建设力度,拓宽平价商品种类和范围,构建商品产销对接有效机制,不断降低商品价格,全力将平价商店做大做强,打响平价商店品牌,真正让老百姓从中得实惠。

随后,张卫东来到县人民医院,实地检查医院内部价格管理与廉价药使用、药品零差价率执行以及落实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情况。张卫东对该院医药价格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院深入推进医药价格综合改革,不断减轻老百姓医疗费用负担,切实为民谋福利;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和谐医患关系;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医德教育,塑好白衣天使形象,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医院。

 

 

 



责任编辑:王俊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