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14万农户获耕地地力保护补贴7201万元
  • 2022年08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有效落实国家惠农惠民补贴政策,提高农户种粮积极性,灌南县财政局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加强与农业农村局对接会商,高效有序地推进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一是有序推进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宣传和答疑工作;二是有序推进登记造册和数据审核工作;三是有序推进公示公开和督查巡查工作;四是有序推进信息筛查和资金发放等工作。

为有效落实国家惠农惠民补贴政策,提高农户种粮积极性,灌南县财政局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加强与农业农村局对接会商,高效有序地推进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一是有序推进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宣传和答疑工作;二是有序推进登记造册和数据审核工作;三是有序推进公示公开和督查巡查工作;四是有序推进信息筛查和资金发放等工作。

据了解,今年灌南县共核实补贴面积60.01万亩,按照每亩120元补贴标准,累计发放补贴资金7201.13万元,共涉及234个行政村,受惠农户达14.12万户。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将全部通过“一折通”系统直接拨付至农户,补贴发放全过程阳光操作、公开透明,确保补贴公平公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