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委书记任瑜为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 2021年04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30日,县委书记任瑜为全县政法队伍上了一堂题为《牢记职责  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政法卫士》的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县领导臧国徽、张友明、许超贤、殷旭明参加党课。

3月30日,县委书记任瑜为全县政法队伍上了一堂题为《牢记职责  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政法卫士》的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县领导臧国徽、张友明、许超贤、殷旭明参加党课。

在党课中,县委书记任瑜从为什么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如何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如何在教育整顿中汲取力量、建设新时代政法铁军等三个方面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整场授课深入浅出、寓意丰富,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际案例,既有工作要求,也有殷切期望。

任瑜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全县政法队伍的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省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务实的举措,不折不扣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任瑜强调,全县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和视察江苏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聚焦“四项任务”,突出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灌南政法铁军。要大力加强思想教育和优良传统教育,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进一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警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任瑜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工作能力提升,自觉把自身职责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时刻不忘肩头责任,杜绝麻木不仁,多些激情担当,保持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出亮点。要敢于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新机,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教育整顿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工作,把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强大推力,在“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中展现政法队伍形象、贡献政法队伍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