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李集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 2020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2020年6月3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灌南县李集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71名镇人大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符合法定程序。

202007021727401500.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李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李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李集镇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成功选举一名李集镇人民政府镇长。

202007021727407110.jpg

202007021727400979.jpg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截止6月底,预计完成工业应税销售收入3.2亿元;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40万元;完成财税收入4800万元。

202007021730338149.jpg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团结一心、和衷共济,顽强拼搏、负重奋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李集。到年底,全镇的主要目标:工业应税销售收入达12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1.2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城镇居民(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6500元,年均增长7.5%以上。

最后,李集镇党委书记陈跃军代表李集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人大代表、列席的各位同志和辛勤工作的会议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陈跃军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一年。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广大干群,以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务求必胜的坚定信念、矢志跨越的雄心壮志,万众一心,拼搏奋进,努力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李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