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19年05月14日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提要:5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10日上午,灌南县在县人民广场集中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出席活动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品。

5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10日上午,灌南县在县人民广场集中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出席活动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品。

此次活动由灌南县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县民政、县综合执法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气象局、县红十字会、县消防大队等单位联合承办,通过灌南县应急体系减灾知识展板、发放减灾宣传材料、展示应急救援装备等形式,宣传防灾减灾法规政策和知识、普及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灾害的能力。

多年来灌南县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此次活动是灌南县应急管理局以“5.12”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日为契机,联合多个应急力量开展的大规模宣传活动,参加活动工作人员300余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