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张店镇:三举措引导大学生村官做服务基层能手
  • 2017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张店镇始终坚持把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作为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举措锤炼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能力。

张店镇始终坚持把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作为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举措锤炼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能力。

一是做好党建助手。引导大学生村官在深入基层、服务干部群众过程中,力争做好“三大员”即政策法规的宣讲员、协助农村治安综合管理员、困难群体的帮扶员。

二是做好实践推手。利用远教管理员的身份,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远程教育节目,及时宣传新农村建设的新政策法规;督促其他村干部规范村两委办事程序,推进村务、党务双公开;推进农村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三是做好信息传手。鼓励大学生村官深入市场一线,在借助网络了解信息的基础上,积极与上级农业部门沟通联系,配合村两委制定村级经济发展规划,努力找到一条适于农民增收、村集体创收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